過了一個月,還是覺得拍婚紗

好。

好。

玩!!!!!!!!!

 

天啊,無法想像怎麼可以有人不拍婚紗或是隨便拍幾張(對不起本人"虛華"地個性不可取)

只能說拍婚紗真的是女生一輩子的夢想耶

媽媽我可不可以拍兩次婚紗不要結婚??(被揍飛)

 

實在太喜歡我的婚紗所以決定偷偷先拿攝影師給我們"聞香"的照片來分享

(是的,我們拍完一個月了毛片還沒拿到哈哈哈哈哈)

 

我們選擇的是半自助的婚紗,在高雄White Wedding白色婚禮手工婚紗拍的

所以禮服都是他們家的喔~~

攝影師是逆光之女王劉晴天

造型師則是巧手美女Sisy

 

造型1藍白禮服@高雄美術館

一大早(真的是一大早,我們五點就梳化了)的陽光,真的是太美了!!!!!!!

晴天超開心大叫這就是我的光!!!!!!不枉費我們的早起,11月的高雄還是有美麗的陽光~~

 

這一套是白色桃心領配上水藍色紗裙,Sisy把我頭髮上了捲度再搭上花圈,整體造型浪漫又可愛:)

 

100分!!!

IMG_4392.JPG

 

把花圈拿掉又拍出另一種感覺

好唯美喔!!

 

只是我才剛踏上草地,就立刻有蟲蟲鑽進紗裙中,非常強大!!!!!

幸好不是小強,蟲蟲而已我可以~~

 

IMG_4393.JPG  

 

造型2情侶T@高雄美術館

因為天氣太熱了,Sisy隨手把頭髮紮成馬尾

仍然非常好看!!!(都是馬尾怎麼跟我自己綁的差那麼多!!!!!!)

 

這一套是拍我和蔡先生的便服

拍起來好自然,有點像自己的生活照XD

 

IMG_4395.JPGXD 

 

在這裡我們玩起大泡泡,真是辛苦當天好友及Sisy了,大太陽底下狂吹泡泡也是很累的!!!

只是,我因為大流汗,Nu Bra完全貼不住,瘋狂掉下來=ㄦ=

要奉勸所有要拍婚紗的女孩兒不要忘記帶一件內衣以及一件Nu Bra備用阿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拍一兩張就要請造型師幫我重新再貼過,真的真的不要小看高雄11月的太陽

真的,還是非,常,熱!!!

 

 

話說回來,帶泡泡去拍照真的是非常棒的一個選擇,大家都玩得超開心的:)

拍出來效果也好好

IMG_4394.JPG

 

 

造型3白紗@元啡驢派

這系列照片一出來大受好評,光是側拍的照片就超美的

一整個走韓風路線,沒有在攝影棚也是可以拍出超有質感的照片啦!!

這一整套造型就是我的菜,優雅的低盤髮,加上素面簡單的牆

雖然跟本人瘋瘋癲癲?的氣質不太一樣,但是好有氣質好美好韓風喔

忍不住都愛上自己了(吐)

 

IMG_4397.JPG

 

蔡先生獨照。

難得有他的版面,趕快好好介紹一下:P

 

話說回家之後蔡先生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我以前,都覺得拍婚紗時,新郎根本就是大型道具,一點都不被重視。

今天,我拍完婚紗發現,我的想法.....

一,點,都,沒,錯!!!!!!!!我就是個大型道具!!!!!!」

 

害我整個笑歪

忍不住安慰他,他的獨照真的超級無敵宇宙帥氣的!!

(請大家務必說是啊!!!不然蔡先生會傷心)

IMG_4398.JPG

 

再來一張,也是獨照兒

戴上眼鏡又是一番不同的風景

我覺得蔡先生真的非常適合帶這副眼鏡耶,很有徐志摩的FU~~

差點就要跟Sisy買眼鏡回家了XD

 

IMG_4399.JPG

 

 

這棵樹就是元啡驢派的經典~~

拍起來真的好有氣質喔(雖然我腰扭到快歪了,但幸好照片看不出來!!!)

 

當初選這間咖啡廳是因為晴天其實不拍室內,因為他本身就是個追光的少女阿!!!

但我又很想要有攝影棚的感覺,所以硬是問了晴天兒要來了一些咖啡店的景點

最後蔡先生選了這間(其實我一直到拍照前兩天蔡先生帶我去勘景我才認真地看了這間咖啡店XD)

真的要大大誇獎蔡先生的好眼光

拍起來完全就是我想要的!!!!有點復古有點低調的華麗感覺。

 

IMG_4396.JPG

 

造型4白紗@小花店

會選小花店完全是貪小便宜的心態

因為它離白色婚禮的店非常近(就在隔壁),所以就在已經滿到不能再滿的行程中硬把小花店排進去

想多拍一點不同的景

沒想到,拍出來效果依然如此美麗

Sisy快速地幫我換了另一種盤髮來搭配白紗,就算是同一件禮服拍起來也有不同的感覺

 IMG_4401.JPG 

 

這張我也超愛的啊!!!(到底哪張你不愛!!??)

小花店小小的,但是這一整片的花拍起來好有FU

我們去的時候有另一組新人才剛拍完,

小花店真的很推薦大家來耶,會有意想不到的美在這裡等你~~~(又陷入自戀狀態)

IMG_4400.JPG

 

造型5黑白禮服@橋頭火車站捷運站

因為我跟蔡先生算是做捷運的時候變熟的,

所以在想拍婚紗的地點時就一直想把捷運站給放進來,做個紀念

想不到,無心插柳柳成蔭

這個造型也廣受好評(大家都超愛的)

 

重點是我好喜歡這件禮服!!!!

會穿上這件禮服要感謝白色婚禮XD

因為他其實不是我原本挑的禮服,是當天因為某些因素臨時換禮服

也意外地穿到我夢想的帶有黑色元素的禮服

這件禮服是緞面有大拖尾的黑白禮服,穿起來有點小性感(身材變超好這樣!!!)

配上墨鏡一整個好時尚!!!

IMG_4409.JPG

 

月台上拍起來也無敵好看,戴上墨鏡拍婚紗有一種在拍時尚雜誌的感覺 

大家都一直問這是在哪裡

就是在捷運站啊!!!!不要懷疑,我就是穿著禮服帶著一大票人進捷運拍照XD

(當然這有先問過捷運站員,經過同意的喔!!)

IMG_4405.JPG

 

這張是晴天大師隨手拍,我很霸氣的把整個裙襬撩高坐手扶梯

晴天走在我們後面立刻要我們擺個POSE拍

還有藍天當背景~~

 

IMG_4404.JPG

太喜歡這種黑白搭配的時尚感,多放幾張照片這樣XD

IMG_4403.JPG

 

這個長樓梯也是充滿了我跟蔡先生的回憶,每天下班就會手牽手走下樓梯一起回家

每次都想抓著蔡先生玩剪刀石頭布,贏的可以走一格樓梯,最後兩人相遇就可以親一下

只可以從來沒能達成我的願望(蔡先生OS:大庭廣眾之下,誰要跟你玩幼稚的遊戲啊!!!)

 

IMG_4402.JPG  

 

還有一些照片是在捷運裡面拍的,但是還沒拿到照片就先不分享囉~~

 

造型6黑白禮服@橋頭糖廠

這件禮服好適合把頭髮全部放下來

有種性感的感覺

加上我們拍糖廠已經是傍晚了,有點兒昏黃的光線整個好柔美

 

 

 

IMG_4410.JPG

 

 好喜歡這種很溫馨的照片

一整個大放閃的感覺XD

此時不閃更待何時哈哈哈哈

IMG_4407.JPG

 

蓋上白紗又是另一個造型了

覺得背景很復古我們穿得很時尚!!

IMG_4408.JPG

看到這張蔡先生覺得他又戀愛了

哈哈哈哈(得意的笑)

只能說晴天真的很厲害,他可以捕捉住每個女生的美

連我都不知道我可以走這種路線耶(笑)

 

IMG_4411.JPG

好了,照片分享完了,我每次看自己的婚紗照就好期待完整的照片啊!!!!

幸好晴天先給了我們幾張安慰一下我們等待的心情XD

而且想要立刻跟晴天預約孕婦寫真親子寫真!!!!(真的拍得太美了!忍不住全部預約下來)

 

 

一整天拍攝下來完全不會累,而且好好玩!

感覺是跟著晴天和Sisy玩了一整天~~

然後自己被當成公主伺候著(畢竟,穿著禮服行動超不便阿)

 

晴天真的是一位很有才華的攝影師,很有自己獨特的風格,溫暖的情感捕捉是他無敵擅長的

當然他也有屬於自己藝術家的堅持,但非常非常好相處。

很謝謝她一整天頂著大太陽揹著相機幫我們拍照,還身兼音控(隨身攜帶五月天!)和技術指導~

如果想要找晴天拍攝的話要趕快預約喔!!!哈哈哈因為晴天真的太強了檔期好滿!!!!我同事要去拍都預約不到了

(請提早至少半年!!!)

 

新秘Sisy是當初在選造型師時第一眼就喜歡的,她的造型簡單卻很優雅,然後又走我愛的韓風

還記得在溝通時我只傳了5張照片說我喜歡的樣子,當天出來的每一個造型我都好驚喜又好愛

謝謝大美女也把我變成小美女,讓我當了一整天的公主:)

 

另外當天還有助理攝影師顯維,超級貼心的顯維是超強的拉裙襬高手,把婚紗變得好漂亮好有氣勢

後來才知道他自己也是攝影師喔!!!

 


最最重要的要謝謝我的蔡先生,常常我都是一時興起起了個頭

他就會默默的幫我完成我想要的

有個這麼任性的老婆真的是你賺到啦!!!嘻嘻:)
 

 

最後最後再推薦一下我的婚紗團隊

婚紗工作室:White wedding 白色婚禮 手工婚紗

攝影助手:林顯維

 

 

更多婚紗相關

〈喜喜〉婚紗。選擇

〈喜喜〉20150418婚紗。White wedding白色婚禮手工婚紗

〈喜喜〉20150918婚紗。拍照服試穿

 

 

 

arrow
arrow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