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四月份確定婚紗之後,過了好久總算要挑拍照禮服了!!!

我們預定在11月6日拍照,拍照服大約是提前兩個月挑

 

選了一個平日下午(感覺人比較少),出發白色婚禮囉~~~

 

第一次要挑禮服,不知道要做什麼準備(笑)

一進到白色婚禮仍然是親切的服務人員

這次試了蠻多禮服的,因為我一直猶豫不決也沒有預設立場要穿什麼樣的禮服(除了一直想穿黑色的禮服之外)

 

先從禮服試穿起,就從黑色開始

這件應該是有發露白色的新娘兒都會被吸引的ㄧ件禮服~

第一次覺得黑色禮服可以這麼美也是在白色呀!!!

先來穿穿

這是正面

IMG_4153.JPG

背面是性感的大露背~~~

IMG_4154.JPG

窄版魚尾加蕾絲,穿起來氣質爆表,真的超美的!!!

只可惜,本人的氣質似乎撐不起這麼時尚的衣服T.T

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第二件禮服

是灰色桃心領澎澎禮服

IMG_4155.JPG

IMG_4156.JPG

這件裙擺的設計超美的!!!

這件我有喜歡耶~~~不過有點怕拍照不夠亮

 

第三件

不放棄想穿有黑色元素的禮服

下面是黃色大澎裙

(選禮服當天黑色禮服款式不多,好可惜啊!!)

IMG_4157.JPG

IMG_4160.JPG

背面長這樣~~~

依然覺得那裡怪⋯莫非我跟黑禮服八字不合?

第四件

也是桃心領的禮服

(真心覺得我比較適合這種桃心領,下面大澎裙的禮服耶)

這件顏色好好看,也顯白!!!

IMG_4161.JPG

IMG_4162.JPG

才穿第四件就累了的人....

休息一下再接再厲

 

第五件

這算藕色嗎?

覺得顏色跟我有點不搭

不過這件事背後是綁帶的禮服

穿起來比較合身

IMG_4163.JPG

還有腰帶可以做變化

IMG_4164.JPG

 

第六件

粉紅色禮服

這件好美好美喔!!!!!!!!!!

穿上有公主的感覺!!!!

如果是選宴客服我應該會毫不猶豫選這件!一整個就是要送客啦!!

IMG_4165.JPG

腰間也有水鑽,看起來超有質感的

IMG_4166.JPG

 

第七件

阿木指定的紫色

配上腰帶感覺自己有點像禮物耶

試穿到這裡,覺得好像是在挑顏色,畢竟拍照好像看不出來

IMG_4167.JPG

 

第八件

大紅色的禮服

本來以為自己不適合紅色

但穿上之後很喜歡~~

上半身的設計很特別(看起來有比較雄偉一點)

IMG_4168.JPG

依然有腰帶可以變化

但我比較喜歡全紅色的感覺

IMG_4169.JPG

 

第九件

這也活脫脫是公主穿的!!!!!

半透明的上半身搭配水藍色的下襬

看起來超瘦身材好好!

這件據說剛從加價區下來,吊在ㄧ堆禮服中閃閃發亮呀!

IMG_4170.JPG

 

背面還有一點小拖尾

整個是我的菜!!雖然試穿當天罩杯是白色很明顯,不過小姐說可以改膚色的看起來就不奇怪了噢~

IMG_4171.JPG

 

好了~~禮服試到這也差不多了(好累)

雖然有當公主的感覺

但換衣服真的很累耶...

 

接下來到一樓換白紗

第一件~

窄版V領款

感覺需要身材好一點(上圍豐滿)的新娘來穿比較有氣勢

IMG_4172.JPG  

IMG_4173.JPG

 

第二件

只能說自己回家被這件燒到體無完膚

真的美翻了!!!!!!

只是,正面我覺得有點兒奇怪(最後沒選這件哈哈哈)

IMG_4174.JPG

第三件依舊是窄版韓風白紗

媽呀我可不可以選兩件白紗??

(後來小姐說要加錢就默默放棄了)

IMG_4175.JPG

這件背面也好漂亮

裙襬是我的菜!!! 

IMG_4177.JPG

第四件是試澎裙

覺得自己好適合在音樂盒上跳舞

白色婚禮的婚紗真的會讓人失心瘋耶

回家看照片不斷覺得自己好美好美XD

IMG_4178.JPG

斜肩的設計可以拆掉變平口~~

IMG_4179.JPG

 

第五件白紗

媽媽我要把禮服穿回家!!!!

這群擺是不是美得太過分了

IMG_4180.JPG

正面也走簡單素雅的造型

IMG_4181.JPG

 

好了。試穿的禮服照片先到這邊

因為我累了

這樣穿下來也消耗不少體力說

 

加上小姐說我穿越多會越難決定

畢竟我只能選一件白紗兩件禮服去拍照而已呀

 

只能說在白色婚禮不用怕挑不到禮服穿

雖然看起來款式沒有一般婚紗店多

但是穿起來每件都很有水準(當然有一些比較不適合的禮服就沒放上來獻醜了)

 

過了好久再來看照片還是覺得很美>///<

建議大家挑禮服真的要提早阿才不會有一堆禮服已經被預訂了檔期沒辦法配合

這個禮拜五就要來拍婚紗照了

現在心情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壓:)

 

更多婚紗文章底加

〈喜喜〉婚紗。選擇

〈喜喜〉20150418婚紗。White wedding白色婚禮手工婚紗

〈喜喜〉20151106婚紗照搶先看

 

arrow
arrow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