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今天要拔第二顆牙齒。

但許醫師看了看決定下禮拜再拔,今天先幫我換上排的線。醫生問我上禮拜拔完還好嗎?老實說好的不得了哈哈哈一點都不痛阿!我這兩天已經可以吃比較硬的東西了耶!(開心)問醫生是不是之前抽神經的關係所以不痛,醫生說這沒有關係!讓我對接下來的拔牙放心不少阿...

上排左邊醫生說因為拔了牙齒,空間出來了,所以牙齒有往內了。雖然我看不出來(冏)今天換上一條比較厲害的線,左邊也加上黃色橡皮筋幫牙齒往後。只是另一邊還沒有拔耶,這樣臉會不會歪一邊?

514400    


下排看似沒什麼變化,但一拿出齒模對照就非常明顯了,原本有幾顆不整齊的都排整齊了,但是卻擠壓原來比較歪的牙齒,更歪了。醫生說這樣不行,線拉不到那顆牙齒,於是裝上彈簧讓空間出現。

be99ee0  

醫生一直說今天回家後牙齒會開始有比較大的變化,也就是會很痛!(哭)要有心理準備。也幸好今天右上的牙齒沒有拔,不然就真的不能吃東西了!因為左邊的橡皮筋威力真的挺大的呀哈哈哈

希望我能趕快和橡皮筋小姐,彈簧先生和平共處!不過他們有點尖尖的,很怕我會刮破嘴巴,於是我拿化妝棉(真是好東西耶!)塞住,也防止自己常用舌頭去舔他們!

每天都很期待回診,日子過好快!下禮拜就要去拔第二顆牙齒了!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