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麻藥好像退了。

嘴不歪斜,也不麻了。但,好像沒有醫生說痛的感覺。

今天是戴鋼牙第七天,過了前三天痠軟無力的日子後,就能習慣那種沒辦法咬東西的感覺了!一進診所,護士姐姐第一句話就是問我還好嗎?哈哈哈護士姐姐也在矯正牙齒,讓人倍感親切阿!我只能笑笑說還好。的確是阿,除了上班吃飯不方便,只吃流質食物外,回家陳馬麻煮的飯菜都會比較軟,很好入口!今天甚至可以吃很軟的肉了!

一開始許醫生先看牙齒的狀況,我告訴他我發現下排牙齒右邊小臼齒好像浮起來(大概0.2mm)了!許醫生看了下說沒關係,調整後就好了!但是他會痛阿!醫生:(

然後許醫生拿出我的齒模比對了一下,說我上排已經排的比較整齊了,下禮拜可以換線加橡皮筋,現在的線已經太軟了!但下排還不行,那顆45度傾斜的牙齒還沒拉到。醫生問我有沒有覺得牙齒在動,我說有!每顆感覺隨便撞擊就會掉下來耶!怎麼沒在動!!

接著就要來拔掉壞掉的那顆牙,首先打麻醉針,雖然說之前有看過小安網誌說麻醉針很大一根!但實際看到還是會ㄘㄨㄚˋ一下這樣!打的時候比較痛,但還可以忍受的程度!要打兩次,效果很立即!打完醫生說要拍齒根照,完全不知道我的嘴巴是打開還是閉上呀!好麻喔!

回來之後醫生要開始拔牙,他敲敲打打我完全不痛!但感覺出醫生的用力,因為牙齒已經爛掉了,醫生說他用挖的(聽起來好恐怖)!但我還是沒感覺。

一下下就拔出來了,完全沒感覺!拔完要咬紗布我不喜歡...碘酒味道好可怕我想吐,但護士姐姐說要把口水吞進去,好噁心...但我還是乖乖咬了一小時喔!好痠!

醫生說牙齒已經爛掉了,所以就不給我做記念了!我也不強求拉!留壞的牙齒也沒用就是。然後醫生說拔了一顆,為了對襯另一邊和下面也要拔,一共四顆。下禮拜拔上排另一邊!

回家前醫生開了藥,說我一定要吃。不然會很痛!我拿了處方籤去藥房領藥,歪一邊的嘴巴讓我講話不清楚,何況還咬紗布 !但我沒吃藥,一直到麻藥退了的現在,因為我不痛,完全,了不起是咬那一小時的紗布讓我嘴巴超痠!為什麼呢?會不會是小時候裝小銀有抽神經?大概吧!不痛真另我不解呀!

還是像上禮拜一樣,半夜才開始痛?我又開心太早了?不管怎樣,今天拔了一顆牙好開心(因為是爛牙,我好想趕快讓他離開我的嘴巴)但現在那裡是紅色血塊,軟軟的有點可怕!希望牙齒快拔完,齙牙趕快後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