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個禮拜一個禮拜好像過的很快,禮拜二又來了!

今天要來拔右邊上面的牙齒。許醫生二話不說就打了麻醉針,然後拔牙齒,雖然不會痛,但還是有感覺醫生很用力耶!害我跟著好緊張!

但也就一下下而已,牙齒就離開我了!一拔出來許醫生嚇了一跳,因為竟然有蛀牙!隱藏的太好了,本來醫生要直接補,但牙齒一直流血只好下禮拜。順便看看下排的彈簧先生可不可以拆掉!

回家後麻藥持續發揮作用,右半邊嘴好歪!咬著棉花也不太舒服,只能說我很怕那個藥的味道,吞口水好想吐噢!才咬了40分鐘就拿掉了。漸漸也覺得牙齒痛,但好像是其他顆牙齒,想說奇怪,會不會是剛剛太用力,連同旁邊的牙齒也一起動到了。鏡子一照才發現,原來有橡皮筋小姐!!何時?許醫生動作也太快速了吧!!只記得拔完牙,醫生讓我看蛀牙,然後就咬棉花我就回家了呀!橡皮筋小姐何時出現?難怪我牙齒好痛...不過也好拉!快點發揮強大力量吧!:)

晚上躺在床上一直睡不著,因為好痛噢!加上有點小感冒,喉嚨也痛的,很不舒服。一直天人交戰,不想吃藥,但想到隔天是一整天的班還是放棄了,起床吃止痛藥。快點飛走吧~痛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