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牙們至今仍不肯跟我好好相處。

無法吃東西讓我好痛苦,三天了仍是痠軟無力!第一天可以咬食的右邊臼齒在第二天加入罷工行列,今天左邊臼齒稍微合作一點,還能勉強進食!這三天我吃的東西不出粥、蛋湯。燙地瓜葉、麵線、蛤蜊我以為可以吃的都沒辦法,沮喪之外,我。好。餓。阿!!超級愛吃的我不能吃真的好痛苦,只能看著食物流口水,然後灌湯灌水假裝喂飽自己:(

鋼牙們雖不至於把口腔內膜刮破,但會刮出薄薄白色的黏膜,睡醒時會更明顯,而且嘴脣也會腫腫的。戴上鋼牙後護唇膏成了必備小物,不知為何,異常的乾呀!

聽說剛戴的前一至二周都會不舒服,希望時間快過,鋼牙們都乖乖的!雖然下周二要拔牙讓我更擔心了,不過拔的是小銀那顆牙,神經都抽掉了,應該不會太痛吧??

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