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孕期一開始我就想要拍孕婦寫真。

雖然說懷昕昕時也買了禮服自己拍,但這次帶著昕昕,加上人年紀越大越懶惰,就想著找別人拍可以順便拍親子也不錯。

 

於是決定要找攝影師拍之後,我也幾乎沒有猶豫地找了當初婚紗的攝影師晴天。

畢竟晴天的風格我們還是很喜歡,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聯繫上晴天之後發現她是跟"薇米"合作,所以我們又找了薇米包套,然後敲下晴天的檔期。

 

拍的時候已經有點兒晚了,是預產期前一個月。

但還好拍攝只有一個下午,一半是在室內,也不會太累。

 

晴天的出圖非常非常慢,如果有想要找她的人真的要做好心理準備。

我們大概是等了一年XDD

不過孕寫真不像婚紗照有時間壓力,孕寫真基本上我們就慢慢來~~

 

薇米的包套有分三種,我選了拍攝2小時一套禮服一套自備服的方案。

 

 

先來看第一套禮服。

  • 場景:薇米攝影棚
  • 服裝:孕婦禮服

 

這時候昕昕還算受控,拍了不少可愛的照片

  

才發現我手上髮圈忘記拿下來XD

 

  

  

這套造型很美耶~~我喜歡這套禮服超仙的感覺~~搭配薇米新的攝影棚拍起來很好看壓~~

浪漫的大捲髮搭配耳飾,感覺都浪漫起來了~

 

 

 

蔡先生這一套是白上衣加卡其褲

雖然跟我的禮服搭不太起來,但至少色系有搭到XD

 

  

晴天拍出來的照片都很有溫度~~

  

肚子真的好大喔~~~還好沒有妊娠紋~~

 

  

接下來第二套是戶外場景

  • 場景:美術館草皮​​​​​​​​​​​​​​​​​​​​​​​​​​​​
  • 衣服:白上衣加牛仔褲。昕昕就穿上牛仔的吊帶連身褲

 

  

晴天拍孩子真的好好看啊!!

孕期時的我完全就是懶,想說交給攝影師自己就不用準備。

完全沒想到應該幫昕昕準備個道具,泡泡也好啊!!

 

以至於當天晴天也沒辦法好好發揮,只能利用小草跟小花兒~~

但是拍出來效果還是非常好!

就是要這種很清新自然的感覺

 

是不是超溫馨~搭配上逆光!

  

  

  

  

 這系列每張都是我的愛

 

其實中間換衣服時還有請晴天幫我拍全裸的,我也很喜歡,

雖然孕婦寫真不便宜,但是看到成果之後就覺得好值得壓~~~

一直覺得懷孕是很美好很珍貴的體驗,推薦大家不管是自己拍或是請攝影師拍,都要好好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