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都從意外開始。

從小(會開始注意自己的外表)就發現我的暴牙...也不是沒有想過要矯正,只是沒有這麼強烈的想要,一方面覺得麻煩,一方面也是怕痛,加上陳把拔陳馬麻一直抱持著"自然就好"的態度,久而久之,每次朋友問我"怎麼不去做矯正?"的時候,都只是笑笑的回答,對阿,自然就好。

但其實,我偶爾還是會想一下的。畢竟愛美是女生的天性嘛~~~如果可以變漂亮,好像也很不錯耶,而且而且,我的大暴牙可以消失,就不怕別人一直盯著我的側面看了拉(正面不覺得,但側面看就會很明顯看出咬合非常不正)!於是,這個想要,就一直在我的心中發芽。

直到最近,我才發現我門牙間的縫隙,一直伴隨著我長大逼得我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會不會變得跟兔子一樣啊?」這樣的想法一直盤旋在我腦中,像兔子的我的畫面也不斷出現,對於暴牙這件事,我非。常。在。意。了。想矯正的欲望指數隨著我照鏡子的次數越來越多而不斷攀升,也試圖和陳把拔馬麻溝通,我要去戴牙套啦!痛沒有關係,我可以當吃補......(我不想要門牙縫越來越大嘛)雖然之前有研究過美女都有門牙縫這樣!

但這件事就一直被我拖著拖著,直到"意外"發生......

2012.8.22銀牙離我而去。

在上排牙齒後方裝有一顆銀牙,笑的時候隱隱約約會露出來。銀牙從我國小四年級就跟著我了,那時候好像是牙齒掉了一小塊下來(為何會掉?我到現在都疑惑中),那時候醫生說,要裝上一個牙套包住原本的牙齒。我還記得要五千塊!不得不說我會記得這個數字是因為,五千塊對一個小學四年級的學生來說,是一筆大錢耶!!那時我超愧疚的,因為陳馬麻二話不說就掏錢出來。嗚嗚~生到一個牙齒不乖的女兒,就是要花錢阿。

而為什麼裝的是銀牙不是一般牙齒的顏色?這就只能怪罪於兩光牙醫師了!!!!他騙我,當時他是這麼說的,因為假牙裝在後方看不見,裝銀色就好還比較省錢。基於對醫生專業判斷的信任,我就因為"看不見"和"比較便宜"(也才便宜1000元!)這兩點,乖乖聽話裝上銀牙。裝了之後就是悲慘的開始,讓我欲哭無淚的點在於,只要我一笑,牙齒就會閃閃發亮!國中時還被取笑為銀牙美少女...美少女是假的(國中很醜啊!)但銀牙是真的...害我從此只要站在大太陽底下,就會刻意的控制嘴巴大小,讓她不要太招搖,常出來閃到路人不好意思。

回到正題,跟了我好幾年的銀牙,就在這天離我而去。沒有傷心。哈!我開心都來不及,天曉得我多希望他趕快掉下來!"去做矯正吧!"的想法也因為掉了銀牙而開始像大樹一樣在我心中茁壯。而醫生也是如此建議,既然假牙都掉了,重新做不如就矯正吧!掉了的牙齒,就拔掉吧。(多乾脆的醫生)

於是。想了好幾年的矯正牙齒。意外的在三天內決定。

讓我...非常緊張....(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