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幾百年沒出國~哈哈(亂說)

 

但相較起前年去出國兩三次來說,我去年都待在台灣玩,真的是相當乖巧呀~

 

雖然幾乎每個月都在台灣各地趴趴走,本來想寫的遊記也因為真的太多了而放棄

 

(改天再補改天再補這樣哈哈)

 

為了滿足我愛出國的靈魂以及讓蔡先生可以有完美的第一次出國旅遊體驗

 

我們決定攜手出國玩囉!!(撒花放鞭炮)

 

 

 

但光是要去哪裡就讓我傷透腦筋,畢竟我們預算不高

 

而我想去的都去過了,蔡先則是哪裡都沒去過(這...該如何是好呀)

 

本來想跟同學團去峇里島,但因為我去過了也不是很像花大錢再去一次就放棄。

 

還是日本比較符合期待,在四國和北陸間選來選去,時間剛好在五月立山開山的旅遊旺季,兩個人決定來去北陸湊湊熱鬧~

 

雖然旅行社一直鼓吹我們早一點去早一點去,人家4月16日就開山

 

過了一個月去當然雪璧的高度沒有預期的壯觀,也可能因為遊客多而看到髒髒醜醜的雪牆。

 

但沒辦法受限於時間,我們最早最早就是5/16號了。

 

 

 

選擇了可樂旅遊名古屋進出的團~

 

大約一月下訂,害我真的是期待到坐立不安

 

好說歹說這是我第一次跟蔡先生出國耶!!!!(超期待)

 

是說蔡蔡先生應該比我還期待拉~準備了好多ㄍㄟ 西耶!

 

 

 

期待這麼久的一天來到,早上八點的飛機,我們決定坐捷運的首班車,估計時間差不多

 

我五點起床化妝整個好愛睏,到了五點半我大概心血來潮傳了LINE給他(平常都不傳)

 

發現沒有人回我,所以我開始打電話,不是進語音就是沒接

 

好不容易電話接通了竟然傳來蔡先生模糊的聲音

 

我:起床了嗎?

 

蔡:還沒...(迷迷糊糊的聲音)

 

我:真的假的?!5:40了耶!!!!(我們坐6點整的車)

 

蔡:真的假的!!!!!!!!掰掰

 

掛掉電話我真的是覺得幸好我有瘋狂打給他!!!!因為他家網路常斷訊,電話收訊也不好

 

通常我根本不以為意,怎麼會突然靈光一閃它可能睡過頭了所以瘋狂打電話呢?只能說天公伯阿有保庇!!

 

嚇死我了

 

 

 

歷經一小番波折還是非常順利來到機場

 

因為蔡先生非常神奇的在15分鐘內出門來到捷運站(拍拍手)

 

 

 

a375750

 

 這次坐的長榮真的是我搭過最爛的飛機了...(飛機餐好難吃...還只有一種選擇)

 

蔡先OS:你就只知道吃~.~你看看這個美麗的天空...

 

 

 

a3429f0

 

到了名古屋~機場

 

兩個人一路順利的出關,才發現怎麼都沒有我們這團的人??!!(郎勒?)

 

來拍照先,人等等再找

 

我還是覺得我的行李箱好美啊!!!蔡先的橘是我選得好亮眼我也喜歡

 

搭配上今天差點趕不上捷運驚魂未定的本人(笑)

 

 

 

956f750

 

因為到名古屋是尷尬的1點,要不要吃飯對導遊來說超困擾的呀

 

所以他決定讓我們在休息站簡單的吃個午餐

 

於是這是我們的日本第一餐...炸雞薯條熱購配上飲料

 

亂買的TEA'S TEA好好喝!!有不同口味!我買了蘋果~超推薦!

 

 

 

 

 

9501b10

 

接著是惠那峽展望台~真的就是展望台而已哈哈

 

其實惠那峽應該值得小小停留一下順便遊個船這樣

 

但礙於我們去的時間是人擠人的立山開山時間,飯店超級難訂的,所以我們住到了長野縣(會不會太遠?)

 

所以今天的行程就是匆匆走過

 

對惠那峽谷的印象也就不深

 

 

 

是說,五月的太陽看似非常大

 

但風一吹我還是冷到可以發抖阿

 

畢竟緯度還是比較高~但是我戴墨鏡又穿外套的景像真的挺怪的

 

 

 

 

 

a3bb280

 

來張美麗的峽谷照片~外加抹茶冰淇淋!(抖)

 

 

 

95c7f30

 

馬籠宿~第二次來到馬籠,還是很喜歡這樣很有日式風味的地方

 

只可惜我們依然時間不多

 

買了當地有名的五平餅.....好...難吃阿!!

 

哈哈哈,菜先吃了一顆說什麼都不再吃第二口

 

說要買的人是我只好認命吃掉T.T

 

 

 

b71bf00

 

因為晚上的飯店離名古屋機場實在有段距離,

 

路途遙遠只好定時放我們下車尿尿XD

 

這個"言取"紡湖就是一個休息點~

 

由於日本販賣機實在太多太多太多了(日本是全世界販賣機最密集的地方,什麼都賣)

 

蔡先生決定跟他拍一張照留念

 

 

 

 

 

a3e1ba0 

 

晚上八點才到我們的飯店

 

先來吃個豐盛的自助餐~(好好吃!!!)

 

那個牛肉和螃蟹令人念念不忘耶!!

 

 

 

b75ede0  

 

雖然說漫漫長路有點距離,但是我完全甘之如貽

 

因為這間飯店的溫泉太厲害了啊!!!!!和洋式的房間很大之外還有超級無敵大的露天溫泉池

 

讓我超級期待的(真的很愛泡溫泉耶我,根本是日本人轉世吧)

 

我功課只做一半,知道他們有厲害溫泉池,卻沒看到重要的男女混浴!

 

所以沒帶泳衣

 

不過貼心的溫泉飯店也有可以出租,一件300日幣(怎麼這麼便宜!)

 

然後泳衣出租也是販賣機!太強大了~

 

 

 

瘋狂建議一定要來這間池之平飯店住上一晚阿

 

坐飛機的疲憊感都消除了!!!!!

 

今天的行程嚴格來說沒有行程XD

 

因為這趟旅行的重點是明天的黑部立山呀!!!!

 

怎麼能叫人不期待?

 

------------

繼續看黑部立山遊記

20140517我們北陸看雪去@黑部立山DAY2

20140518我們北陸看雪去@小叮噹列車、高岡大佛、川庄峽、東茶屋街、兼六園DAY3

20140519我們北陸看雪去@合掌村、郡上八幡、熱田神宮、名古屋DAY4

20140520我們北陸看雪去@三井OUTLET長島爵士之夢DAY5

arrow
arrow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