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沒有意料到在離家走路15分鐘的距離就有一個如此棒的育兒場所!

其實我ㄧ直都有聽過水流莊牧場,但也以爲他很無聊很舊或是早已沒有營業。結果某天Google發現好像很有名(?)很好玩,很適合育兒蹓孩子呀!


 

趁著弟弟睡午覺,帶著昕昕出門啦~昕騎腳踏車我走路。莫約15分鍾就到啦!


 

 

水流莊牧場只有假日有開放,ㄧ個人門票150元,可折抵59元消費,小孩5歲以下不收錢。還有附贈飼料。


  

進去之後園區不大,中間大草坪有小溜滑梯,四週圍就是各種動物們。但是是乾淨的,沒有異味,整體來說很舒服。


 

拿牧草餵牛兒,牧草其實有點割手,大家要小心。


 

 

很多羊~



 

 

除了牛羊外也有天竺鼠兔子等等小型動物。


 

 

比較讓我驚喜的是這裡竟然有沙坑,而且還有玩沙工具。喜歡沙坑的昕當然立刻就脫掉鞋襪進去玩囉~


 

自己ㄧ個人也玩得很開心。



 

 

入場時我們有預約小羊見面會,可以近距離看到小小羊,也可以摸牠們。

白色的這隻羊好可愛呀!


 

 

昕觀望許久才鼓起勇氣去摸羊~


 

 

就這近,超多羊崽出來玩❤️


 

 

工作人員也不會強迫羊一定要待在那跟遊客互動,過ㄧ下子就蠻多羊自行回家了🤣


 

 

看完羊昕說要溜滑梯,不過我覺得這裡溜滑梯比較適合1-3歲,昕有點太大了,溜滑梯太小🤣


 

 

很多小溜滑梯散落在草坪上。



 

 

另外還有ㄧ區有大球,這很好玩,昕在這裡玩到不想走。


 

 

小孩玩我就在旁邊拍照,超可愛!


離開前在園區內買了冰淇淋把折抵券用掉,除離買食物還能換畫冊或帽子之類的東西。

 

 

我們大約待2小時左右,  我覺得這裡小小的,如果住附近可以來玩,但超過中班的孩子可能會覺得有點無聊,等弟弟會走路了再帶他來❤️


====

水流莊牧場

[地址]高雄市橋頭區里林東路99號

[營業時間]週六&日,10:00-18:00

[門票]150元/人(可折抵50元消費)

[官方網站]https://www.goodfarm.com.tw/?utm_source=Facebook&utm_medium=CPC&utm_campaign=FB%20front%20page

@適玩年齡:會走路-中班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