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拖拖拖了3個月XD

最近一直在準備婚禮的事情,一有空就是坐在電腦前查資料找東西

等之後再來陸續分享婚禮相關的事情~~

 

IMG_1038.JPG

回到正題,一月份全家又到了東京遊玩了7天

重點在「雪」。

沒辦法~我們全家旅遊魂太強大,連旅遊運氣也相當好,每次出門都是大好的天氣,想要看雪還真是不容易耶(歪腰)

 

這一次我們規劃了東京近郊7日遊~又選在冷冷的一月天,就是要來賞雪拉!!!!

至於,究竟冷得半死有沒有看到雪呢?讓我們看下去.....

 

先來分享一下這次七天的行程與重點

秉持著自助旅行就是悠閒的態度

一天安排的景點也不多~吃吃喝喝慢慢地散步才是對的壓XD

DAY1

高雄小港-日本成田機場-橫濱

Point:藥妝店雪拚.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百萬夜景

 

DAY2

橫濱散策

Point:山下公園.港未來.中華街.泡麵博物館.HARBS蛋糕

 

DAY3

橫濱散策-越後湯澤

Point:紅磚倉庫.世界第一早餐店Bills.敘敘院燒肉

 

DAY4

越後湯澤-輕井澤

Point:保yoshi.輕井澤王子Outlet

 

DAY5

輕井澤-草津溫泉

Point:雪場池.川上庵蕎麥麵.草津溫泉街.唯一咖啡色7-11.

 

DAY6

草津溫泉-輕井澤-星野度假村

Point:丸山咖啡.村民食堂

 

DAY7

星野假村-輕井澤-東京車站-成田機場-高雄

Point:石之教堂.機場資生堂GINZA保養品

 

以上,就是這次日本行的行程摘要囉

詳細的請等等我一一詳述拉~

 

 

=====

Day1.

 

IMG_1044.JPG

這一次我們搭日航從高雄飛到成田

一直以來對日航的印象都還不錯,但這一次

飛機餐讓我大失望拉~~~

 

除了哈根達斯冰淇淋深得我心,那個加了薑的飯....

沒有味道的麵,還有小菜...我都不愛

PS我有兩盒冰淇淋是坐我旁邊的男大生因為感冒而送給我的

看來,要結婚的人妻還是挺有魅力的(撥頭髮)

 

好啦~到了日本兒

先搭車車來去橫濱,直接跳過東京的概念XD

自助觀光客們一到橫濱就要直奔飯店,把大行李給放下來

第一天晚上住在comfort

IMG_1040.JPG

這是一間簡單的商務旅館~

因為我們去的這天是假日,橫濱的飯店都貴貴的

住一晚評價的旅館先

 

雖然他相較之下比較平價,不過該有的還是都有喔

進來之後,大廳在2F,旁邊就是餐廳,下午也會提供免費的咖啡

雖然只是一般自動咖啡機的咖啡,不過在冷冷的橫濱下午來上一杯,也是好棒棒的!

 

IMG_1047.JPG

而且,在飯店大廳還有超詳細得手繪導覽地圖

把所有來港未來站附近該去的景點都列出來

自助行不用擔心漏掉什麼景點囉~~

 

到飯店放完行李

接下來,就是雪拚之旅囉~~~

來到日本怎麼可以不買藥妝?

IMG_1046.JPG

 

邊買還要邊比價才行XD

痘痘藥,口內炎藥,休足時間,AD軟膏都是必買必屯貨的阿

好用掛保證!

還有一些沒拍到得像花王蒸氣眼罩,曼秀雷敦隔離霜,DHC護唇膏也是必買這樣

IMG_1049.JPG

藥妝店另一個重點戰區---零食

小糖果小餅乾都是必買的什麼都好吃什麼都新奇

我也買了膠原蛋白果凍,看吃了會不會美美的

他吃起來沒有膠原蛋白的味道,但是吃了嘴巴真的會黏黏的感覺有豐富的膠原蛋白XD

(雖然我真的覺得他比較像零食)

 

好啦~逛完街大滿足後也要來去吃橫濱超級有名的三浦三崎迴轉壽司

IMG_1042.JPG

我們大概是排隊排了40分鐘

雖然迴轉壽司的翻桌率高,但是名店就是不一樣,請排隊

 

這間店我覺得生魚片壽司真的無地雷,每一個都好吃

雖然有些也是價格不斐

售價的計算是看盤子,不同花色的盤子就有不同的價位

拿之前請看仔細阿!!!

 

另外他有三種味增湯,蝦頭的,一般海帶跟魚骨口味

因為我看不懂,最想吃魚的那一個,點了兩碗碰運氣結果都沒點到

蝦頭的味增湯很鮮甜但變得有點不向味增湯了,海帶得蠻好喝的:)

 

有人說 那妳的壽司呢???

...

因為排隊排太久,肚子又好餓

我竟然忘記要拍照!!!!!

 

好吧好吧

那就....跳過囉~

我們來看夜景XD

IMG_1043.JPG

來橫濱,就是要拍這三棟建築物跟摩天輪!!!

在Queen Sqareq對街就是遊樂園,晚上就互相輝印成這個美美的橫濱經典畫面拉~

明天晚上我們就要去住在裡面囉~~

 

到日本的第一個晚上到此結束

我們回飯店儲備體力,

明天可是要在橫濱走一整天的呢!!!

晚安。

 

arrow
arrow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