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蔡先生的旅行實在是太放空了!!

 

要動筆之前苦惱了好久該怎麼寫才好

 

 

因為我們的旅行總是決定的匆促

 

訂好了房間就等於規畫完成XD

 

(有沒有像我們這麼懶惰的情侶?)

 

 

我想如果寫成遊記大概是乏善可陳....只因為我們過於沉浸在放空的世界

 

但是不寫遊記我怕我老了忘光光怎麼辦

 

所以決定以景點的方式來寫~~

 

不枉費蔡先生辛苦的帶我到處趴趴走

 

 

----------------

 

 

 

 

這次來台東又是個意外(哪次不是意外?)

 

一直覺得我們才6月剛去馬祖,要出去玩也是8月的事~

 

但某次聊天時我提到"台東7月有熱氣球節耶~"

 

蔡先生確定我說這句話的意思是"我想去看熱氣球!!!"之後

 

立刻就打開班表安排7月初帶我去台東!

 

 

(喂!!這根本是預謀犯案)

 

好感動!!!!!!又好期待~~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單獨旅行喔!!!>///<

 

 

 

 

 

 

 

來到台東好像都要來這間國小朝聖一下~

 

這間是號稱全台灣最美麗的國小~~~豐源國小

 

 

8fe22f0  

 

登登登登~~~是不是很美!!!

 

光看這藍白相間濃濃的希臘風心情就好起來了啦~~

 

 

 

 

雖然在我心目中最美的國小是南投的內湖國小拉

 

濃濃的日式風

 

榮登我心中第一名!!

 

更何況我還因為帶營隊,在學校的圖書館住了將近一星期耶

 

(好懷念大一的青春阿~~有空再來回憶)

 

太推薦了!!!大家有空一定要去!!!!

 

 

 

好了~第一名被南投的內湖國小佔據了

 

這間"豐源國小"就排在第二名吧!

 

(明明是兩間風格完全不同的國小,不要亂比較!!)

 

 

 

豐源國小的位置超級無敵好找的

 

在台11線上,知本往台東的方向

 

就會看到這間美麗的國小囉~(非常吸睛)

 

 

 8fe1bb0  

 

 

 

 但去之前要先打聽好他開放參觀的時間阿~

 

不然就跟我們一樣第一天去吃了個閉門羹~

 

只能望門興嘆.....(自己不做功課)

 

 

 

 

幸好十分有耐心的蔡先生隔天又帶我來一次~

 

 

9ca16b0  

 

 

天氣非常好!!!藍天白雲加上大太陽~

 

連帶拍起來純白的國小也變得更加分了!

 

 

8fe04f0  

 

天氣好到眼睛都張不開了XD

 

 

b34f770  

 

從拱門看出去的台東好美喔!!

 

心情都平靜了~

 

be3cd20  

 

教室和走廊~

 

小朋友可以在這裡上課真的好幸福喔

 

 

be44c30  

 

小朋友的班表!!!!

 

好好喔~~我也想要上半天班!!!!

 

還有公佈欄上面小朋友的畫畫

 

真的好可愛喔~

 

 

be4c5e0  

 

這個是我覺得國小最美的地方~

 

綠油油的草坪搭上像城堡一樣的學校

 

好美喔!!!!

 

我想要在草坪上打滾(好小孩不可以踐踏草皮)

 

 

9cfad50  

b3a1930  

 

真的是好山好水好學校啊!!!!

 

(羨慕~~)

 

b3805d0  

 

還有迴旋的樓梯!!!!

 

是說  這間國小也太適合辦婚禮了吧!!!!

 

戶外的那種花園婚禮~(夢幻)

 

 

 

b3b25b0

 

 

 

 

bedae60  

 

大太陽底下好適合拍照~

 

 

bebcfa0  

 

 

這間小學真的處處都很用心耶~

 

我好喜歡教室的門

 

乍看是幾何圖形~其實是海洋世界

 

有設計感又有小孩兒的童趣

 

 

b319d10  

 

這面玻璃牆我也好愛喔!!

 

好有教堂的FU(誤)

 

 

b31d300

 

 

這個裝置藝術被我們拿來玩躲貓貓了拉~

 

 

 

b3eb960  

 

有點兒俏皮的蔡先生~~哈哈哈哈

 

 

8fb9cf0  

 

這樣拍起來蔡先生好小一隻喔!!(笑)

 

 

 

豐源國小真的很漂亮喔~

 

有去台東玩真的可以去晃晃阿

 

 

 

 

附上地址級學校開放時間

 

 

 

950台東縣台東市中華路四段392號

◎平日校園開放時間:

   1.週一至週五:下午5點至晚上7點。

   2.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日:早上7點至下午5點。

 

 ◎寒、暑假期間:

   1.週一至週五:因行政人員上班,於下午3:30點起至晚上6點開放

   2.星期六、日:上午7點至晚上6點

   3.春節期間:上午7點至晚上6點

 

 注意事項:

 1.請參觀本校遊客保持校園整潔。

 2.開放時間因人力吃緊不開放洗手間

 以上如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