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下標題〜但是醫生真的送我禮物耶!

上上禮拜定期回診的時候,許醫生十分平靜的說:下禮拜來打骨釘。

害我立刻就從十分愛睏的狀態瞬間清醒,請問......剛剛是有人說"骨釘"嗎嗎嗎嗎??

於是〜醫生送我的週年慶禮物就是〜登登登登〜骨釘兩支!!

事實上許醫生是想幫我打三支,除了上排後方左右各一之外,還有傳說中的人中骨釘。但大概是覺得我極度怕痛,再加上當天我整個人呈現哀怨的狀態,就大發慈悲的放過我。哈哈,其實是醫生還在評估拉!

於是就莫名其妙的開始了我的骨釘人生?骨釘長的就是螺絲釘,在嘴巴裡感覺好奇怪。但真的不痛,害我緊張好久!打完之後很酸,但睡了一覺起來就幾乎沒感覺了,除了右邊骨釘摩擦到旁邊的肉,以至於破洞讓我當了4天的腫臉人。:(我一度以為是發炎,很害怕要重打><


總之〜一週年快樂!我的鋼牙們!噢!還有骨釘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