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約好要去做蒐集資料的日子。

上次許醫生告訴我矯正前要先蒐集資料的事,我告訴我同事大家都笑翻了。我真的是鄉民捏!哈哈哈題外話了。

醫生有寫給我地址,所以我就先上網GOOGLE一下,發現捷運站很近耶,於是今天下午我就勇敢的隻身前往拉~(是有多危險需要人陪是不是!)

是在大樓的19樓喔,大樓看起來雖然破破舊舊的,但是裡面裝潢很不錯啦!

e5ddd80  

又是忐忑不安的走進去。

e5fa7a0  

這裡是櫃檯,我填寫完資料後,裡面的醫生叫我要先付錢,不過我告訴他許醫生說不用付耶!他就說OK,叫我休息一下,等一下就可以照相了。

dee9130  

坐一下子後,剛剛櫃檯的醫生叫請我去拍照。

拍之前他問我上有沒有帶金屬的物品要拿下來,我頭上正夾著三根小黑夾。因為我出門前把劉海頰上去了,完全沒想到不能有阿,大失策!因為夾上去的瀏海會變形,非常狼狽。不過如果我知道接下來的過程我大概會覺得頭髮亂真的只是小CASE而已!

接下來我就像跑大地一樣一關一關的過,一關比一關慘 先說幫我做資料蒐集的醫生是男的!這讓我在接下來的過程非常的尷尬和狼狽...不是指他的態度還是專業度,是我友心理障礙啦!看下去就知道。

第一關是拍全口X光,機器和上次在診所拍的一樣,所以架輕就熟囉!拍完後還有一次,不用咬著東西了,但需要完全放鬆,我只能說他用機器夾住我的頭,無法放鬆耶~拍完X光後是第二關,做齒模。

另一間小房間內有兩張診療床,醫生叫我坐在右手邊的,然後問我有沒有做過齒模。我說沒有。然後她非常仔細的告訴我接下來的過程,一開始是紅色的模,要看咬合。這個很快,只要咬緊就好了。第二步驟就是做齒模了,醫生說會用綠色有點薄荷味道的膏,並且要等兩三分鍾她才會乾,如果過程中想吐的話要告訴他!讓我很害怕拉~而且我突然想到我的斷牙,這樣做出來的模不就缺一顆?這讓我有點尷尬哈哈哈。然後醫生開始幫我做,醫生調好綠色的膏就是往牙齒抹,大坨大坨的東西塞滿牙齦真的也很難說舒服,但說要不舒服事也還不至於!想吐也還好,不過那個綠色的東西會完全黏住我的嘴巴耶!我一度還懷疑他會拔不出來!

做完之後醫生再檢查一下,沒問題之後就請我去刷牙。他裡面有兩個洗手檯可以刷牙,醫生也提醒臉上的屑屑要弄乾淨,他說因為等等要拍照!應該是有很乾淨吧!心裡想說要拍照應該是要叫我去補妝吧!幹嘛刷牙?不過我還是乖乖的刷,還刷了很久哈哈。

再來第三關就是拍照了,很像要拍身分證的照片,額頭耳朵都要露出來,我想我最醜的時候大概都被這個人看光光了!剛剛的齒模嘴巴塞鼓鼓的綠色東西,現在又露額頭耳朵的,好想哭!照片要拍四張,第一張一樣是正面放鬆面無表情,第二張要笑開。拍這張的時候真的很蠢啊!然後是45度角和90度角。拍完照我以為結束了,沒想到醫生問我,牙齒有刷乾淨嗎?要拍照喔!我說,有。然後他叫我給他檢查,我覺得我好像小學生吃完午餐刷牙後要讓老師檢查!哈哈檢查之後醫生就請我坐到剛剛診療椅左邊的位置。要拍牙齒的照片。接下來真的是讓我無地自容啊!

要拍六張牙齒的照片,因為只要牙齒就好,所以其他嘴唇阿嘴邊肉什麼的都要撥開!拍這六張照片真的是我畢生牙齒最裸露的時候了!大概也是我人生醜照之最吧哈哈哈哈,拍的時候會用器具和鏡子把嘴巴撐開,痛是還好都可以忍受!我比較介意醜阿嗚嗚!我當下想說這可能是我嘴巴最大的極限了,醫生一定心裡再偷偷笑我。拍完這些照片我內心也受了很大的煎熬耶哈哈哈

本來還想說做完可以順便去逛逛百貨公司,結果我是直接回家遮羞!都要落淚了我。就這樣在一陣尷尬與狼狽中做完了資料蒐集。醫生說需要7個工作天,所以要跟許醫生約13號之後!我有偷偷看了一下價格,好像要兩千八耶!好貴喔!幸好不用再另外付費!

接下來的下一次,應該就是要黏矯正器了(應該是吧?)不知道是要緊張還是期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