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等待什麼呢?

不在一起了不代表不愛了

太過沉重的字眼喘不過氣

究竟是自己被自己困住

那些回憶

 

我無法停止

幸福的碎片浮現

笑容美麗相愛片刻

全化成一滴滴的淚水

說好的不哭泣

我暫時賴皮了

 

再過一段時間

我會好的

再過一段時間

我會笑的

再過一段時間

我會把這一切都藏好的

 

做了選擇

對了還是錯了?

我不後悔

只是回憶太深刻

那些曾經太美麗

一時捨不得了

 

我的自私和任性

謝謝你的包容和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