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對你說些什麼

你知道嗎?其實我也會有不開心的時候

在妳們心裡我好像永遠都是笑臉

不開心的時候我總是會翻開過去的那些回憶

一字一句

不開心的時候我總是想看看你們

經歷過去那些笑容那些小事的你們

是否依然開心

 

看見你的不開心你的煩惱

想起過去我是那個可以讓你依靠也願意給你肩膀的人

會很開心

時間走了

現在的我還能給你肩膀嗎?

現在你是別人的依賴了

而我想要有一個依靠

當不在有人需要呵護時

我也漸漸收起羽翼了

我不開心

我總是陷在回憶裡你知道嗎?

 

我懂

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需要一段適應期

離開熟悉的人事物

都需要時間

但時間毫不留情的把我甩在過去

我好像就迷路了

 

跟你說這些要做什麼呢?

就只是怕你跟我一樣

也深陷泥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