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去韓國玩的遊記只寫了一半!哈哈哈不愧是我半途而廢的作風⋯

最近韓劇好流行阿!不知道有沒有因為這樣大家決定跑去韓國玩兒?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一集都沒看:P

 

倒是每次新聞說韓式炸雞配啤酒很紅的時候就會默默的點頭:好吃:)

 

-------

韓國的第三天,早上去了愛寶樂園跑跳了一上午,中午來吃傳統的韓式烤肉~

 

 

 

 這一餐是自費的喔~~~要再另外給導遊7000W

 

話說這時候原本的行程應該還在愛寶樂園裡亂晃亂逛的@@

 

但因為導遊覺得我們在樂園裡東西很貴又不好吃,他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烤肉

 

本來我和琪琪決定不跟,想好好的在樂園裡玩一下,但是其他團員都要去,

 

害我們兩個默默被關切了一下

 

雖然有點半強迫,但想說是跟團就隨興點

 

大家都來吃那就一起吧:)我們是不是人太好?

 

幸好這餐真的不錯,不然我一定會大肆抱怨哈哈哈

 

 

 

e287a80

 

 看看這片肉....超級大塊,店家還會附上大剪刀讓我們剪成小塊包菜一起吃

 

導遊說泡菜要一起烤一烤才好吃

 

只是老實說我一點都吃不出來有烤過和沒烤過的差別阿....

 

e94b410

 

 很認真在剪肉...真是賢妻來著~

 

 

 

5113d0

 

 

 

 韓國人就是什麼都要配酒

 

我們也不客氣的乾了!!

 

e2e9630

 

 

 

據說要包成一口大小餵別人吃~~

 

所以大家也都很配合得餵了一口給拍照小弟

 

太幸福了吧XD

 

 

 

f1485e0

 

 

 

吃完了烤肉免不了一身臭味

 

幸好店家很貼心的在入口處放上噴的芳香除臭劑

 

讓每位客人走出店家時都還是香噴噴!!

 

 

 

e2b0020

 

接下來是來到韓國一定會到的地方~~~首爾塔!!

 

 

 

e94b720

 

有一大片美美的景色,當然也有滿滿的觀光客~

 

而且我手上還握著暖暖包,真的不要被太陽給騙了,現在只有1度!!!

 

 

 

e20ca00

 

這...自以為在拍韓劇嗎??

 

其實這張是被偷拍這樣...

 

 

 

f15ab80

 

 

 

這條長長的路很好拍照阿~

 

我記得我跟琪琪兩個人就這樣悠閒的散步,邊拍照邊唱歌

 

現在想想挺引人側目的

 

只是這趟旅程我們兩個人不管在哪裡都在哼歌

 

笑的稀哩嘩啦的,不知道其他團員會不會覺得我們很吵:P

 

 

 

3d6de0

 

 

 

bb3f640

 

 

 

不知名的造景~~

 

我覺得他超像高麗菜的...

 

 

 

b9517c0

 

 一直想要跟首爾塔自拍

 

其實這個拍法我們是參考其他情侶的

 

好甜的拍照方式~

 

 

 

b9fb020

 

 

 

來到首爾塔最有名的除了塔本人大概就是這片愛情鎖牆啦

 

據說每對情侶來都會買個鎖希望長長久久的愛情

 

所以上面滿滿的都是鎖頭和大家的願望

 

我還隨便拿了一個別人的鎖拍照假裝是自己的~

 

 然後就認真研究起大家的願望哈哈

 

 

 

b9a3710

 

似乎是有名的八角亭?(導遊在講你們沒在聽嘛~~)在這裡要默默的說我覺得可樂比雄x好就在於他有耳機,可以走自己的玩自己的,但又聽得到導遊講話

 

 

 

b966640

 

 

 

5fa020

 

選擇聖誕節前去韓國,就是到處都有聖誕樹壓~~

 

 

 

56c790

 

 這上面滿滿的也是大家的願望~~

 

害我都想去買個鎖來鎖一下了!!

 

 

 

5915c0

 

b331790

 

 包包還殘留昨天去南怡島的水氣...(淚)

 

走在有夕陽的路上,心情都好起來了

 

雖然當天的韓國新聞說下午5點多會下雪

 

害我們超級期待...只是又失望了~

 

 

 

b338e90

 

接下來去很有名也是到首爾必去的東大門~~~

 

照片裡是清溪川

 

b15c3f0

 

 你看你看人家的路燈旗多可愛!!!

 

b3a58d0

 

 

 

超級大顆的聖誕樹~~

 

也多虧這棵樹很大讓我們亂走亂晃時不會迷路~

 

來到這裡我們就立刻衝到旁邊的美妝店

 

雖然導遊說會帶我們去免稅店買比較便宜

 

但我們還是相信自己~~哈哈

 

反正百貨公司我們也買不到東西

 

還是認真去買化妝品和保養品實際一點!!!

 

在這裡我們找到了TONY MOLY和FACE SHOP

 

TONY MOLY的番茄面膜超有名~我們也跟著一人帶一罐回家

 

但其實我發現他的晚安凍膜更好用啊!!!我買11060W

 

回台灣之後超級後悔沒在多買兩瓶

 

根本是懶惰人的保濕救星

 

 

 

3ad920

 

 來到東大門就開始亂買東西來吃~薯條熱狗和飯捲

 

我只能說不好吃耶....大家推薦的點是什麼阿>\\\<

 

還是我們買錯家?

 

薯條熱狗只有一開始覺得好吃,我們兩個人吃一個還可以吃得慢吞吞最後沒吃完丟掉

 

就知道有多不愛哈哈哈

 

飯捲我大概也只吃了一口吧~不是我們的菜這樣

 

 

 

560a50

 

逛完街之後來吃参雞湯~~

 

 一整隻的小雞裡面放人参去熬,雞裡面還有米飯熬到爛爛的

 

我覺得蠻好吃的耶~~哈哈哈

 

只可惜剛剛在東大門吃了東西,一點都不餓

 

但是冷冷的天喝熱湯很不錯:)

 

 

 

5e2790

 

店外面展示的人蔘~

 

臭臭的哈哈哈(自己說)

 

 

 

 

 

5ecd70

 

吃完晚餐要來去我超級期待的汗蒸幕~!!!

 

琪琪很緊張...因為要坦誠相見哈哈哈

 

我覺得我超級隨性的一點都不在意,反正日本也是這樣阿

 

而且又沒人認識我

 

加上都來到韓國了,不體驗一下對不起自己啊!!!

 

秉持著這樣的心態

 

 琪琪被我說服

 

不僅一起去洗了澡,我們還去體驗傳統的搓澡!!

 

當然是另外付費的,我們搓全身一人18000W~但是超級棒~

 

就是在澡堂的旁邊會有阿珠媽和床,完全赤裸裸

 

你在被搓澡的同時,大家都看得到~~

 

我們比手畫腳的和她們溝通(因為臉上有妝,一直要跟阿珠媽說不要洗臉)

 

 

 

要搓澡還要排隊喔~時間有限的我們很緊張

 

也沒有很認真在計時,全身大概30分鐘左右吧

 

第一次被人家這麼透徹的摸身體很緊張捏~但也很好玩兒

 

只可惜大家脫光光不能拍照哈哈哈

 

如果大家去玩超推薦的,一定要體驗一次!!

 

 

 

脫光光躺在床上之後阿珠媽會在你身上淋上熱水

 

然後開始用搓澡布在你身上努力的搓搓搓

 

然後會跑出一條一條"仙",非常的大條!!!!

 

整個嚇死我了哈哈哈哈被這樣全身上下搓完感覺我一個月沒洗澡阿(羞)

 

搓出來的"仙"大概有一公斤XD

 

被搓完感覺灰長的乾淨!!!也很有趣,我好愛呀~~

 

 

 

只可惜時間有限,搓完澡之後怕遲到的我們兩個在泡了一下下的熱水就到二樓的三溫暖去了

 

3da290

 

到了二樓發現團員們都已經在那裏休息了

 

其實有很多人因為害羞,所以根本沒去洗澡

 

我覺得超級無敵可惜的!!!!!!!

 

是說在脫衣服的時候因為我太想去玩了就走第一個

 

沒想到我脫光光之後發現團員們很害羞~根本站著不動,害我也出不去

 

過了一下子突然被發現我已經脫光光,大家就自動讓出一條小小的路,害我好害羞的趕快跑進浴池

 

之後琪琪說就在我咚咚咚跑過去時還有人說:那個女生好勇敢!!

 

哈哈哈哈!這是我太豪放了嗎??我只是覺得一直站在那裡猶豫很浪費時間呀~不如快點脫掉,進去之後反正大家都一樣:p

 

 

 

 坐在暖暖的地上

 

不免俗一定要包個綿羊頭(電視上有演~)

 

然後導遊還請大家吃白煮蛋(他說這一定要的!)

 

而且還說要互敲對方的頭!!!痛死了....

 

 

 

ff0d890

 

 二樓好像也有很多房間,不同的溫度

 

只可惜時間不夠沒有在那邊好好的玩一下~

 

 

 

汗蒸幕大概就是韓國的三溫暖,很多當地人會就直接睡在裡面

 

超酷的!!!

 

如果下次自助我一定要再去玩~~

 

只是導遊說女生最好還是不要住在裡面拉,有點危險這樣

 

不過我們只是去體驗一下而已

 

休息一下就乖乖的回飯店睡覺囉~~

 

b338400

 

今天晚上的房間是奇妙的三人房

 

既然我跟琪琪都這麼坦承相見了~今晚就抱在雙人床上一起睡吧XD

 

只能說洗完澡好舒服喔!!!(舒服的嘆氣)

 

晚安,韓國

 

 

 

------------

韓國遊記,繼續看下去~~

20121216@青瓦台、韓妞泡菜、亂打秀

20121217@賀給樹保肝、水晶店買緣份、仁寺洞、景福宮

 

之前的遊記

安妞阿SAY優~韓國行前準備~

20121213@韓國冷凍庫

20121214@陽智滑雪場、驪州OUTLET、南怡島

20121215@韓國愛寶樂園

 

arrow
arrow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