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ever" is not a period of time,but a kind of promise. 
 
 
 
好久之前就打算連假要上台北找小小Chloe玩。
 
當天中午還特地先約了蔡先同學ㄧ起吃添好運~
 
不得不說添好運真的好好吃啊!!!
 
 
 
我以為ㄧ切都是我安排,孰不知蔡先老早就有所準備。
 
 
晚上住在尢家。ㄧ到達就先抱著可愛Chloe玩的好開心。
 
然後尢說他買了兩大箱尿布要蔡先跟Benson下去班,順便買宵夜。
 
過了ㄧ會兒有人按了電鈴,我就去幫忙開門。
 
 
這ㄧ開其實嚇到我了......
 
2個戴面具的人站在門口,然後面具人ㄧ個接著一個冒出來
 
其中幾個還拿相機對準我。
 
 
當下其實看不清面具是誰,我只有滿滿的驚嚇!
 
眼淚都不知道是因為感動還是驚嚇來的~
 
幸好驚慌中看到熟悉的蔡先生,不然我可能會以為壞人要綁架我!(想太多)
 
 
ㄧ陣安靜的混亂中(這些面具人ㄧ直跑來跑去的呀)
 
我聽到A thousand year
 
立刻就意識到這男人在求婚!!
 
 
罷特~我當下頭髮超亂!
 
為了抱Chloe隨便把頭髮綁起來還夾髮夾
 
(呈現一個瘋女人狀態)哈哈
 
但是因為在錄影,不顧一切把頭上的髮圈夾子都拿下來~😂😂
 
 
 
蔡先生笑的好緊張,拿著字卡的手好抖
 
他就翻著字卡,ㄧ句話都說不出口!
 
(蔡先生表示他緊張到胃抽筋,這男人最近遇到蠻多讓他胃抽筋的事兒XD)
 
 
字卡被我拍照編輯後內容是這樣~
 
IMG_2795
 
 
IMG_2796
 
 
IMG_2797
 
 
IMG_2798
 
IMG_2799
 
  
視線有點模糊。
 
這男人說我們住的地方不到2公里,卻花了20年才相遇T.T
 
 
最後拿著嫁給我吧的字卡看著我!
 
然後我發現他站著,
 
忍不住開口:
 
人家求婚不都跪著嗎?
 
人家求婚不都跪著嗎?
 
人家求婚不都跪著嗎?
 
 
蔡先才想到,立刻拿著戒指跪下
 
胡亂說了一些據說不在劇本裡的台詞XD
 
 
好啦好啦~嫁給你!(好隨性的女主角)
 
然後還忘記戒指要戴哪隻手,怎麼都鬆鬆的!
 
 
最後應攝影師要求要親親~(羞)
 
IMG_2814  
 
IMG_2852  
 
沒想到蔡先生還有道具沒搬出來
 
是他的放大版身分證,照片換成我們的合照
 
(不得不說這人不能挑一下照片嗎~專拿我醜照放😭)
 
 
然後他拿出筆要我在配偶欄簽名,哈哈哈這誰想的梗呀~怎麼有點促咪!
 
IMG_2801  
 
 
好了~蔡先生之嫁給我吧就寫到這邊,
 
這男人第一次瞞著我給我驚喜!
 
還動員了他的好友和我的好友群~
 
真的好謝謝大家!!
 
IMG_2809
IMG_2810
 
 
看看這些面具人~~~能不驚嚇嘛!!!!!!
 
IMG_2811
 
  
 
 
 
 
後來好多人問我蔡先有沒破梗?
 
我真的不知道嗎?
 
 
老實說前陣子我拿蔡先生的手機亂看,
 
ㄧ看到line時這人就非常緊張,
 
搶回手機開始隱藏訊息,死都不給我看!
 
(當時火很大~到底是跟什麼人聊天不能給我看?
 
還當我的面刪除,噢,是隱藏!!不能刪的那種!!!😡😡😡😡😡)
 
他還狡辯說只是想整理訊息
 
(鬼扯。真的是非常不會說謊的人)
 
 
當時基於對他的信任,我相信他不是外面有女人,
 
但也不知道他是搞什麼鬼就是!
 
本來還打算過陣子再來偷偷看手機(好孩子不要學)
 
 
 
我想唯一的異狀就這個了,但我真的沒猜到是要求婚,
 
畢竟時間還早~
 
所以當天可真是毫無準備的被驚嚇到了耶
 
哈哈哈哈哈
 
 
附上當天我好喜歡的照片~
 
這是因為我眼線被我哭掉了
 
蔡先生幫我弄
 
沒想到意外被拍到蔡先生比中指(誤)
 
IMG_2850  
 
Ps,事後蔡先生那些隱藏不給我看的訊息還是都被我看光光!
 
以後你再瞞著我就死定了啦!
 
IMG_2812
 
 
 
IMG_2813
 
 
IMG_2851  
 
 
 
謝謝大家~蔡先求婚驚喜大成功都是因為有你們:)
 
當天好多人是特地趕來的呢!!
 
從台中從花蓮還有從大陸出差趕來連晚餐都沒吃呢!!!
 
IMG_2853
 
 
IMG_2854  
 
 
 
我好像語無倫次了~~哈哈哈
 
總之,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婚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