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人如我
 
關於婚紗店的挑選實際上只看了2家就決定了
 
(乖寶寶新娘不要學阿,看到其他認真的新娘幾乎把高雄的婚紗店都走遍了就覺得好厲害!!)
 
 
法頌
 
因為蔡先工作地點離法頌很近(<-這才是走進店內的主因⋯
 
不太記得接待小姐的名字,雖然他感覺大有來頭。
 
當天店裡好多組客人,只有他有空來招呼我們~
 
法頌就是婚紗公司,該有的都不會少,
自己還有專屬攝影棚,包套也送了很多東西。
但最重要的攝影師,我和蔡先左挑右選就是看不到喜歡的。
照片很美,人也很美,但⋯美的都一樣耶⋯
 
於是我們就走出店了,連禮服都沒碰到。
不過法頌也沒有多加刁難
還跟我們比較了和自助婚紗的好壞(他可能打定我們不會下訂吧哈哈)
 
 
 
White wedding白色婚禮 手工婚紗
 
有了法頌的經驗,對於婚紗多了一點的了解。
 
這次就預約了白色婚禮(期待感很重)
 
店家蠻隱密的,是一棟3層樓的透天厝
一進到店裡就先換上拖鞋
空間乾淨也明亮
重點是穿在麻豆身上的禮服好美!!
 
店裡同時有好多組客人
我們本來是預約晚上,臨時打電話問能不能提前~
所以到的時候有點點擠XD
 
不過接待的小姐還是很親切
問清楚我們是要婚紗包套還是要單租禮服後介紹禮服
再讓我們看攝影師的風格
 
禮服
1F是白紗
2F是晚禮服
3F是禮服加價區
(拍照和宴客服沒有分)
 
當天是禮拜六,是個結婚的大日。
小姐說今天的禮服大概只有一半不到,非常空~
我大概翻了一下,禮服很漂亮,也很輕易可以挑到喜歡的!(只是數量真的蠻少的XD)
我沒有打算試穿~參觀完就到一樓看攝影師了!
 
白色婚禮配合的攝影師都很厲害
(在業界如何我是不清楚,不過拍出來的照片我都好愛!)
看到晴天的作品時有一種~就是他!的感覺,
難得蔡先生也喜歡XD,一直說晴天拍的照片很有溫度(當時只覺得溫度是什麼?可以吃嗎?)
 
據說晴天的檔期滿滿滿~要到10月了
(幸好我們也不趕,10月11月拍也ok,順便減肥剛剛好)
重要的是晴天下個月開始,指定攝影師要加錢了!!!這不就是逼我立馬下定嗎?
 
看到了喜歡的攝影師,小姐開始介紹他們的方案
 
我們選的是方案2:
1、40組照片(毛片全給)
2、拍照禮服1白2晚(含造型師跟拍)男生1白1黑西裝。
3、宴客禮服1白2晚
4、一本相簿,1張放大無框照
5、雙面謝卡2款共400張
 
我因為是訂結同天可能還需要一件禮服(加3800),伴娘服也是另外加價~
 
整體來說偏貴
不過重點是我們都喜歡。
其實很想立刻下訂(衝動的小孩)
但後來還是決定先離開,冷靜之後再來考慮!
 
回家之後又努力看了晴天拍的照片,真的像蔡先生說的給人一種很自然又很溫暖的感覺。(這就是晴天厲害的地方!!)
沒有考慮太多,就再次預約了白色婚禮。決定去試穿一下禮服。
其實有點擔心,因為很多前輩都說工作室禮服都款式都不多,很怕會挑不到自己喜歡的款式
而我們上次去看,禮服的數量也確實偏少,有點擔心呀!
 
第二次進到店家,一樣感覺很親切
雖然接待的小姐不一樣,但是他有認出我們之前有來看過~
所以大致重複了方案內容
(基本上工作室的費用很透明,價格也很固定)
我們就去挑婚紗拉試穿拉!
剛好今天晚上沒有其他組客人,試穿比較不害羞啊!
 
一樣從1F白紗開始,他們家白紗真的好美噢!
小姐很專業的介紹禮服,哪件比較適合拍照哪件適合宴客。
挑了一件上半身蕾絲加裸紗的白紗
 
上2樓看到滿滿的禮服才發現自己擔心的有點多
禮服大概是上次看到的2倍之多~(據說上禮拜至少有60多件禮服不在家XD)
我一眼就挑中黑色桃心領的禮服,(黑禮服真的好美!!)
 
回到一樓試穿看看~第一次穿上婚紗,感覺很奇妙呀!
但換上禮服打開簾幕後蔡先生也沒有露出電視劇中男主角驚豔的神情
(顯然是跨張了XD)
雖然蔡先生事後說穿上婚紗真的不一樣感覺特別美
但來不及了哼哼
 
白色婚禮的禮服穿起來真的很美
禮服的尺寸都是上一位新娘的~~要憋死我拉哈哈哈哈
只可惜因為當天只是試穿,沒辦法拍照。
不然真的好想記錄一下這輩子套上婚紗禮服的樣子~
 
簡單試穿兩件之後我就決定是白色婚禮了!!
再與小姐確認一些細節後就下訂了~
 
確定攝影師是晴天之後就是造型師~白色婚禮傳了6位造型師給我挑,猶豫不決之後還是挑了第一眼喜歡的Sisy~
 
就這樣,完成了婚禮的一件大事!
附上連結
婚紗攝影師:劉晴天
婚紗新秘:Sisy
 

 

期待下次挑拍照服呀❤️
更多婚紗相關

〈喜喜〉婚紗。選擇

〈喜喜〉20150918婚紗。拍照服試穿

〈喜喜〉20151106婚紗照搶先看

arrow
arrow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