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北歐在想像中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地方

不僅離地理位置的遙遠,旅遊的費用也是相當遙不可及阿

 

當初在選擇蜜月地點時實在是經歷一番掙扎,最後還是決定不要留下遺憾

仍是狠下心(?)報名了

 

就這樣,隨這婚期越來越近(脾氣也越來越暴躁)蜜月便成了我唯一期待的事情拉XD

 

我們跟的團並不是蜜月團(因為太貴)只是一般的旅行社,天數也不長,扣掉飛機的時間只剩下8天

當然有限的時間就不能每個國家都去

雖然一趟路這麼遠,沒有每個國家都去真的有點可惜,不過人生總是要有取捨

我們這次去的是丹麥.挪威.瑞典

下面就列出我們的行程給大家參考囉(實在是去的地方太多,不先記錄下來我之後照片很難整理呀!!)

 

第一天機場之旅

台灣桃園機場--香港國際機場--杜哈機場--哥本哈根

 

第二天哥本哈根市區觀光

腓特烈城堡(水晶宮)--克倫堡--克里斯汀堡--新港區--市政廳

 

第三天哥本哈根-DFDS郵輪

安瑪莉堡皇宮--國會--小美人魚銅像--女農神噴泉--郵輪前往奧斯陸

 

第四天奧斯陸市區觀光

維吉蘭人生雕刻公園--維京博物館--市政廳--國王大道

 

第五天奧斯陸-哈丹格峽灣

鈴菲爾瀑布--哈丹格大橋--烏勒恩斯旺

 

第六天鐵道之旅

烏勒恩斯旺--福斯--麥道爾--挪威縮影--佛萊姆--松內峽灣

 

第七天冰河之旅

松內峽灣--約斯達冰河--里耳哈默

 

第八天達拉木馬的故鄉

冬季奧運比賽會場--湖區達拉納

 

第九天斯德哥爾摩市區觀光

舊城區--皇后大道

 

第十天斯德哥爾摩市區觀光

市政廳--斯德哥爾摩機場

 

第十一天回程

斯德哥爾摩--杜哈--香港--桃園機場

 

以上就是我們度蜜月的11天行程囉(因為不是自由行,所以其實是旅行社安排的拉XD)

 

 

===============出發====================

 

遙遠的北歐需要轉2次機,含轉機時間大約剛好是24小時的飛行時間

因為是桃園出發,一大早我們就搭著高鐵前往機場~~

 

1.jpg

桃園到香港這段是搭乘國泰航空,第一次搭國泰航空覺得好舒適喔!!!

只是經濟艙但是座位比其他航空公司都寬敞,超棒的啊!!!

因為飛行時間不長,所以飛機餐是簡單的咖哩派和小餅乾

貼心附上小提袋,可以帶下飛機

 

 

2.jpg

到香港機場剛好是夕陽西下的時間~~

因為蔡先生肚子餓了(其實已經是晚餐時間了),我們就在機場買了港式小點來吃等待轉機的時間

 

3N.jpg

燈燈燈燈

傳說中的卡達航空!!!

經濟艙也有貼心過夜包,(雖然打開之後頗失望XD)

裡面有耳塞,眼罩,牙刷和牙膏,另外有一雙薄長襪(我想要的是拖鞋啊!!!!)

 

不過老實說我對卡達航空的印象並沒有網路上說得好

座位沒有剛剛國泰的舒適,還是我不喜歡的343座位

 

 

4n.jpg

卡達飛機餐~~有一個怪味(?)

香港到杜哈,杜哈到哥本哈根兩趟長時間的飛行歐式搭卡達航空,

8餐飛機餐都吃不同的食物,但卻都是一模一樣的味道

我想應該是我不太適應卡達航空上的食物和味道吧(很重的香水/香料味道,一整個不舒服阿)

 

在香港飛杜哈的卡達航空上,我經歷了第一次的暈機(?)

其實不太確定是不是暈機,除了肚子一直脹脹的非常想吐之外,還算ok

而我也真的吐了...在看起來金碧輝煌的杜哈機場

 

0.jpg

杜哈機場是在卡達的首都~~

一個在沙漠中的機場...什麼沒有地最大

 

杜哈機場真的比想像中大非常多。

但也有很多奇奇怪怪怪的藝術裝置,莫名其妙的熊和憂鬱小金人

 

但是杜哈機場依然充斥著奇怪的味道

於是幾乎是一下飛機我就直奔廁所大吐一場...

吐完之後立刻又成了一尾蛟龍,生龍活虎的到達北歐。

 

5.jpg

 

看似遙不可及的北歐,也在整整24小時的轉機和搭機中到達了

 

在一路睡睡醒醒中,終於到達心心念念的北歐!!!

 

北緯54度的生活,我們來囉

 

 

 

 

 

北歐遊記行前準備篇與戰利品篇看這裡

 

【Honeymoon】帶你飛往遙遠的國度~北歐十一日遊行前準備

 

 

 

arrow
arrow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